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马龙/张继科恩师刘国梁登《金星秀》 谈孔令辉依旧单身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做客东方卫视《金星秀》,谈到了自己与孔令辉的目前情况。

《金星秀》

刘国梁:孔令辉还单着

节目开始时,刘国梁首先介绍了目前自己的状况,刘国梁说:“奥运会结束后就参加了一系列活动,10月15日乒超联赛开始,队员们都回到各自的地方队打比赛去了,我现在就是光杆司令。”在谈到乒乓球可能到取消奥运参赛资格的可能性时。“刘国梁说:“从我的判断来看没这个可能。因为国际奥委会有两个评判标准,一个是参与度,乒乓球参与的国家还是很多的。第二个是收视率,我想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只是在中国的收视率就足够达到标准了。”

此后谈到老搭档孔令辉的恋爱情况时,刘国梁微笑着幽默地说:“还在挑着,还单着。”

刘国梁在谈到自己的恋爱历程时透露说,中国乒乓球队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两人谈恋爱必须要有一个人离队回地方队。他与王瑾的地下恋情保护得很好,但王瑾还是在17岁的时候选择去日本打球4年。在被问到年轻时是否有女孩追求时,刘国梁微笑不语。

兴奋剂风波是体质问题

随后刘国梁被问到当年被查出兴奋剂的风波,刘国梁回答说:“那次是内分泌的因素造成的,去瑞士的实验室检测的结果后来也这样说。他们有个认定,这些物质是你自身产生的?还是体外摄取的?我8月7日双打决赛后检测都没事,8月8日单打结束后就被查出有问题了。还是自身内分泌造成的。”而说到1996年奥运会参赛的资格问题,刘国梁幽默回应:“走后门能拿奥运双冠吗?当时情况是这样,奥运会单打可以报三个人。王涛是老将,孔令辉是1995年世乒赛冠军,他俩是稳的。主要是我与丁松两人竞争,丁松是削球打法,没法配双打,丁松其实也很有实力,最终队里综合考虑还是选我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