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宝强离婚案将于11月上旬再开庭 新华社批炒作家丑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18日下午,王宝强离婚案及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案在北京朝阳法院首次开庭审理,王宝强现身,据悉马蓉本人当天未参加庭前会议,但于庭前会议前到庭陈述了意见。

1

昨晚王宝强通过微博发声并致谢:有你们在,我会一直很坚强。随后朝阳法院官方微博也发布了离婚案庭前会议的情况,王宝强方围绕马蓉婚内出轨、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及要求分割的共同财产等进行举证,马蓉方围绕子女身份情况提交了相应证据。

2

另据新浪娱乐消息,王宝强离婚案下次开庭时间为11月上旬。

新华社新媒体专线今日发文称, 备受关注的某明星离婚案官司与名誉权纠纷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召开庭前会议,引发大批媒体和群众围观。作为影视明星,把家事当公事,拿炒作家丑来扩大社会影响,实在令人不齿。

王宝强离婚事件一览:

今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通过微博突然发布了一则离婚声明,怒斥马蓉婚内与自己经纪人宋喆出轨的行为,一时间网上炸翻了天。

8月15日,王宝强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

8月16日,马蓉也委托律师以侵权名誉为由起诉王宝强,要求其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

近期,王宝强向法院新增了诉讼请求,将向马蓉索取精神抚慰金10万元。

10月18日,王宝强离婚案开庭。

ebdbaf1djw1f8wrdo5sa4j20c80tstb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