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今夜百乐门》贾玲遭“青岛大姨”当面吐槽

贾玲变身“美容院技师”

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0月15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四期节目。据悉,《今夜百乐门》第四期,全国35城收视率1.26,同时段排名第三,在创造了收视佳绩的情况下,也赢得了观众的喝彩。本周,备受观众喜爱的女喜剧人贾玲现身《今夜百乐门》挑战情景喜剧。节目中,贾玲除了变身“唐朝胖美人”被帅哥狂追,还在体验“美容技师”生活时遭“青岛大姨”张海宇当面吐槽,极具喜感的画面令网友们爆笑不已。而欧弟这次也突破形象首度以长发造型示人,却因为一连串灵异事件差点丢掉工作,被网友们封为“最悲催职员”。

“青岛大姨”当面吐槽贾玲

笑翻网友

作为《今夜百乐门》中的标志性角色,“青岛大姨”张海宇的“毒舌”功力比起金星似乎都不逊色多少。从黄晓明到傅园慧再到最近的贾玲,每一位大牌大腕都是被他当面吐槽,还都无可奈何,毕竟这也是一场以明星自身的槽点为卖点的情景喜剧。

这次在“美容院奇遇记”中,贾玲变身体验生活的美容院技师,在帮“青岛大姨”张海宇做按摩时,被迫不断听其吹嘘吐槽。只见张海宇对贾玲的“恋爱”、“婚姻”甚至“潜规则”都知道得一清二楚,点评起贾玲的相声、小品也信口开河,夸张的表现令人捧腹。当听到“贾玲小品演不好,人家的小品想着办法让人笑,她的小品想着办法让人哭”时,贾玲自己顿时哭笑不得,而网友们更是纷纷笑翻,直呼:“大姨你再说下去,贾玲就真的要哭了!”

欧弟首秀长发造型

惨变“最悲催职员”

贾玲被“青岛大姨”给吐槽得欲哭无泪,而欧弟却被一支“灵异”的音乐手机给吓惨了。在“音乐手机”中,欧弟首次以长发马尾的全新造型登场,令网友们颇为惊喜。

不过长发版欧弟可能因为丧失了部分阳刚之气,竟接连遭遇灵异事件。原本能够根据现场气氛改变音乐的全新智能音乐手机一到关键时刻就跑偏,在老板要求说出人生目标时,其他人都想“升职加薪”“业绩第一”,而欧弟刚想说话,手机就自动放出“我想要怒放的生命”,瞬间将气氛降到冰点。

之后这支手机仿佛成了欧弟的仇敌,处处与欧弟作对,哪怕被棍棒打击也依旧坚挺,吓得欧弟等人落荒而逃。欧弟遭遇悲惨,网友们却颇有些幸灾乐祸,纷纷表示:“欧弟大概是我见过最悲催的职员了,因为一支手机就丢了工作,好想知道这手机什么牌子的,我要送一支给我上司。”

《今夜百乐门》由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独家冠名播出,《今夜百乐门》由东方娱乐和元纯传媒联合制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