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太子妃”张天爱最爱点外卖 美团外卖获生活类“最潮APP”

2016年金鹰节“互联盛典”刚刚在10月15日落幕,这次以“您的生活已上线”为主题的大型晚会,创新性地将娱乐形式与互联网精神的结合,让娱乐粉丝和互联网界人士都津津乐道。在颁奖环节中,网络订餐神器“美团外卖”获评生活类“最潮APP”,成为当晚唯一获此殊荣的O2O平台。

金鹰节以严格的评选流程和专业的评选机制著称,此次“互联盛典”的评选方式也极为严苛。据了解,榜单以五大权威数据平台——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易观、艾瑞咨询大数据为支撑,从生活、社交、娱乐、运动四个维度考察评判,权威反映了移动互联时代人们生活方式的新变革。

美团外卖作为“超过1亿中国网民使用的外卖平台”,对网民生活带来的改变有目共睹。“太子妃”张天爱就在节目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互联网APP使用心得,身为吃货的她平时拍戏繁忙,但只要用手机APP下单点美食,全世界的美味都可以吃到。动画短片中甚至可以看到,连运送麻烦的拉面和对口感要求高的咖啡都能在外卖APP上下单,一步到位送到家里。正如何炅介绍,移动互联网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神器在手,生活无忧。

美团外卖是中国最大的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美团点评旗下APP,引领带动起互联网外卖的浪潮,市场份额一直稳居行业第一。最新数据显示,美团外卖日订单量已经破600万单,每天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吃货足不出户满足口腹之欲,充分体现了“您的生活已上线”的科技改变。第三方数据平台艾瑞咨询最新“2016年中国外卖O2O行业发展报告”指出,美团外卖作为国内最大的外卖订餐平台,在认知率、使用率、推荐率等数据上均领先于同行位列第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