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思聪为爱犬怒撕芒果台 网友:把芒果台买了

【TechWeb报道】10月17日消息,日前,芒果台在某档综艺节目中普及宠物狗相关知识时,误把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当成了二哈,但其实王可可是阿拉斯加,只是长得像哈士奇。王思聪顿时就坐不住了,发微博怒斥芒果台无知,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并调侃道快去把芒果台买了。

2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则纷纷调侃快去把芒果台买下来,也有人表示一开始也把它当成了二哈。

3

王可可是个碧池的微博认证为“狗生赢家 思聪爱犬”,开通于2014年,该微博呼吁大家用领养代替购买。据悉,王可可本是一条流浪狗,后来被王思聪收养了,从此便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简直是“狗”生赢家励志典范。

QQ截图2016101715115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