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依晨当场泪奔:胡歌夺第十一届金鹰双料视帝

 

69349272cbc62a2_size23_w343_h511

胡歌刘涛

昨晚,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王雷胡歌获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佟丽娅赵丽颖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同时胡歌刘涛获得最具人气演员奖。梅长苏和霓凰再度相遇,刘涛感谢了观众和家人,胡歌则笑言很意外,“没想到梅长苏和郡主以这样的方式相遇。”

胡歌领奖时更谦虚表示拿到这个奖并非因为演技好,而是很幸运地比大家更早知道演员是什么样的:“郑佩佩老师让我知道了什么样的演员是真正的演员。林依晨告诉我演戏是探索人性的过程,她教会我是用生命演戏,李雪健老师昨天飞长沙只带了一个随行人员,我却带了3个、敬业精神是需要传承的。”

399abba2605ba16_size25_w440_h246 - 副本

林依晨落泪

颁奖现场,胡歌与林依晨这对“射雕CP"同台意外暖心,林依晨更是在听到胡歌感谢自己时激动地热泪盈眶。

9e6b46ff893c434_size18_w440_h244 - 副本

李雪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