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择天记》敦煌杀青 主演鹿晗敬业精神获赞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鹿晗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已于近日结束了134天的拍摄,在敦煌正式杀青,并曝光了剧组的温馨大合照,同时,一张鹿晗低头认真研读剧本的花絮照片也同时曝光。

19.1_副本

鹿晗认真研读剧本

为呈现高品质剧作,剧组辗转横店、敦煌雅丹等地,顶着酷暑与风沙,在艰苦条件下坚持追求精益求精,全力打造精品之作。第一次主演电视剧的鹿晗,对《择天记》给足了自己100余天的拍摄期,进组后全身心投入到陈长生的角色里,对此制片人杨晓培表示,“小鹿拍摄时他特别认真,从不迟到早退,每天的状态就是将近拍十四五个小时,而且他从来都是背了台词以后到了现场,剧本就给助理了,从来不会说再来找剧本,说台词没背熟。这点是我们的老戏骨都非常佩服他的。”导演钟澍佳也大赞鹿晗“敬业程度和演技都不容小觑,每天到了拍摄现场,无需再看剧本,因为隔夜的功课都做得足足的,所有台词都烂熟于心,表演也就自然精准到位。”

《择天记》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据悉,《择天记》将在2017年播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