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宥嘉红豆Live直播引43万人围观 自爆童年崇拜王力宏

 

10月9日,知名人气歌手林宥嘉在语音直播平台红豆Live接受动静科技旗下全新品牌“红豆x大动静工作室”专题采访。在这次主题为#全世界倾听林宥嘉#的直播中,林宥嘉与香港知名DJ陈海琪畅谈最新专辑、音乐制作的感悟和未公开个人经历,引来43万网友在线围观,同时直播结束24小时内回放量也达到58万,沉寂四年复出的林宥嘉依旧展现超高的人气。

101101

图:#全世界倾听林宥嘉#红豆Live直播宣传海报

据悉“红豆x大动静工作室”(BIG NOISE STUDIO)是动静科技专为红豆Live而成立,动静科技由前果壳网首席知识官、著名电台DJ王众(加菲众)创立,主要产品有“云梦”App、硬件PILO云梦枕。本次直播主持人由香港著名电台DJ陈海琪担任,林宥嘉成为工作室的首位采访嘉宾。

101102

图:动静科技创始人加菲众转发红豆Live官微

作为本次直播主角——林宥嘉(yoga lin),在2016年发布第五张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后,在各地以全方位、“暴风式”的宣传和活动让外界看到更多元化的他。近期火爆院线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插曲《全世界谁倾听你》也是由林宥嘉演唱,获得了大众和粉丝的一致好评。

正因为林宥嘉在多领域的全面爆发,2016年也被网友称为“林宥嘉元年”。此次通过红豆Live接受大动静工作室专题采访,也是为了加深与内地粉丝的互动并且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让更多的歌迷了解自己的近况。

101103

图:林宥嘉&陈海琪#全世界倾听林宥嘉#直播聊音乐

直播前一小时,红豆Live直播间已聚集数千名粉丝,粉丝点赞留言期待林宥嘉的出现。留言粉丝的名字多为“宥嘉你最帅”、“林宥嘉的羊羊羊”以及林宥嘉的歌名,从中可以推断许多粉丝为了此次直播专门下载注册了红豆Live,林宥嘉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晚上9时直播开始,先是一首林宥嘉的歌曲暖场,又一次让苦苦等待偶像的粉丝们吊足了胃口。歌曲结束后,主持人陈海琪与嘉宾林宥嘉如约出现,直播间人数在半小时内上升至10多万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