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曝冯轲完全掌控张靓颖 严令禁止其私下和一切男性接触

Q4s9-fxwrtna8086561

QQ截图20161009143107

新浪娱乐讯 昨日,张靓颖[微博]与冯轲将于11月9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消息刚公开,今天(10月9日)上午,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手写公开信,信中张靓颖母亲指称准女婿冯轲骗张靓颖当了“小三”,把女儿当挣钱工具,侵吞张靓颖财产,并表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公开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

手写信一公开议论四起,随后便有媒体曝光知情人士现身说法。一位与张靓颖冯轲合作多年的歌手经纪人H女士向记者主动爆料,称张靓颖母亲公开信中所述内容基本属实,她还透露,张靓颖19岁就已经和冯轲在一起了,心思单纯,疏于人情世故,而冯轲则是标准的商人,平时待人接物、对合作伙伴都很一般。

此外,该经纪人还爆料冯轲已经完全控制了张靓颖,还严令禁止张靓颖私下里和一切男性接触,一米之内不能有男性,因此张靓颖生活工作中基本上没有异性接触。传言曾有一个男歌手给张靓颖发略带暧昧短信,冯轲看到后二人便大吵一架。

至于财产方面,该知情人透露,张靓颖目前的演出费在百万以上,一年收入近两三千万。再加上广告代言、商业活动等收入,据她所说十几年下来张靓颖的收入已达到三四亿。

如该爆料人所说,张靓颖冯轲相恋12年,张靓颖母亲却在二人婚礼前一个月公开反对二人婚事,指责准女婿,还曝出内幕猛料,也使得这段恋情的发展变得愈加复杂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