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莱昂纳多开微博瞬间圈粉20万 网友们炸锅了!

【TechWeb报道】 10月8日消息,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今天开通了新浪微博,并发送了第一条博文,向中国粉丝问好。目前粉丝已达22万,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通过表情包等形式表达对偶像的热爱。

莱昂纳多微博认证为演员,代表作《泰坦尼克号》《盗梦空间》《荒野猎人》等。简介一栏填写的是:演员, 环保主义者,联合国气候变化和平大使。

1

莱昂纳多因主演《泰坦尼克号》《盗梦空间》《了不起的盖茨比》等影片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今年更是凭借《荒野猎人》获得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和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