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唱吧联合阿里音乐湖南卫视等推出超女《超级唱片》

【TechWeb报道】10月8日消息,唱吧联合阿里音乐、湖南卫视芒果TV、星外星音乐推出2015超级女声《超级唱片》。

QQ图片20161008173652

唱吧联合阿里音乐湖南卫视等推出超女《超级唱片》

唱吧通过向用户征集原创歌曲和网友众筹的形式,开展“超级女声诚邀你为她写歌”活动,用户可以为自己喜欢的超女创作歌曲作品,一经选用,就会被收录于超级唱片进行发布。

唱片中包含的26首量身定制原创及16首精心打磨的翻唱歌曲。《高冷》、《阿睿》、《苏四》、《两难》、《藏族姑娘》、《穿行》、《我会》《Shinjuku Ranpo》等原创歌曲,涵盖摇滚、嘻哈、民谣等多种音乐风格。

唱吧首席内容官、中国音乐正版化第一人陈戈领衔担任专辑总制作人,连剑锋和郑来君老师担任专辑执行制作人,来自韩国知名音乐人尹汝圭、及资深音乐制作人三少、音乐活动家郭音和多年活跃于音乐界的新锐广告MV、电影导演李克什联合监制。同时特别邀请台湾词作人、唱片人、现果糖音乐董事长林秋离老师任专辑制作顾问,组成《超级唱片》金牌制作班底。(明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