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闹离婚 曝皮特哭着找爸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上月19日闪电诉请离婚,“休掉”结婚2年的布莱德·皮特(Brad Pitt),事件过了两星期,两人至今神隐。美国媒体报道,52岁的皮特仍深陷离婚震撼,每天哭着打电话给爸妈,向至亲寻求安慰。

美国《Us》周刊报道,皮特现在的情况很糟,无法相信他的人生会变成这样,他被朱莉的离婚震撼弹彻底摧毁,每天以泪洗面,孩子是他唯一的慰藉。皮特、朱莉在一起12年,2年前完婚,他不相信朱莉会以这样的手段(闪电离婚、要求单独抚养权)摧毁两人一手建立的家庭。

友人透露:“他现在只能依赖家人,经常和他的父母、好友和经纪人通话,寻求安慰。”他的双亲比尔和珍住在密西西比州,另外还有一个弟弟道格和妹妹茱莉。目前皮特单独住在位于好莱坞山庄的豪宅,朱莉则带6名子女搬到她租的马里布别墅。

img

皮特的双亲

他们上周达成暂时监护权协议,朱莉在10月20日以前获得6名子女的单独监护权,皮特只能在心理治疗师的监督下探视子女,之后,心理治疗师在判断他是否需要继续监督,此外,朱莉需要接受心理咨询,全人也要一起接受心理治疗。

《Us》周刊报道,9月19日星期一,朱莉在法院关门最后一刻诉请离婚,皮特根本没有律师,措手不及,她以前也曾威胁要离婚,但皮特没想到她这次会真的提出诉讼。皮特友人说:“他会尽可能合作,他爱这些孩子更甚于一切。”

TMZ网站则报道,除了原本的名流御用离婚律师Laura Wasser外,朱莉又从美国百大律师中聘请两名顶尖的律师——Bert Fields和Pierce O'Donnell,另外,她还找了知名公关Judy Smith担任危机处理的顾问,准备迎接这场离婚大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