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因百度手机助手结缘 小夫妻上演现实版《微微一笑很倾城》

潘杰夫妇一度被亲朋好友们成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现实实现版。两人从陌生在彼此熟悉、互相陪伴感情升温,竟然是因为一款游戏而结缘。上个星期,潘杰夫妇在北京某高档酒店办了婚礼酒席,在新郎新娘讲述相遇的环节,这对新婚夫妇脸上带着羞涩的笑。

“我们是怎么认识来的?”

“我们啊,我们是通过梦幻西游手游认识的。”

在现在观礼嘉宾的哄闹中,潘杰在正色讲述了他与爱妻的意外相识。这一切都源于他在百度手机助手平台上下载了梦幻西游手游。在这款手机游戏中,他意外的与爱妻相识、组队,踏上了游戏之旅。“当时是他在小窗敲我的,问我要不要组队和他玩,他觉得我打得特别好。”潘杰的新婚妻子小园这么说道。

之后,两人下班就抽空闲的时间打游戏,通过梦幻西游手游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一开始只是在游戏里探讨策略,怎么组队怎么升级,后来慢慢开始聊些兴趣爱好之类的话题。

“然后我就大着胆子要了她的微信呗。”潘杰笑的狡猾又腼腆。

两人交换了微信和电话后,交流就不限于游戏了,但两人都是二次元宅,在一起最多的方式还是在手机上打游戏。“以前自己一个人玩纯属打发时间排遣寂寞,现在和她一起玩就真正感受到了手游的乐趣。”

潘杰和小园通过梦幻西游的手游认识,两人在微信多番交流以后,终于约定了线下见面。“只能说我俩线下见面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彼此很快就来电,然后相约回家后一起上线打游戏咯!”

面对现场亲友的调侃,两人表示他们的性格都是有些宅,相比吃饭看电影的传统约会方式,打游戏对他们来说更加浪漫一些。“恰巧我是《微微一笑很倾城》这本书的粉丝,在上大学的时候还在幻想有没有可能在游戏中遇到自己的肖奈大神。”她望着身旁的新婚丈夫说:“现在可不就遇到了吗,缘分啊有时候真的很奇妙,可见作者的创作是来源于生活。”

通过梦幻西游手游结缘后,两人陷入热恋,期间潘杰更是经常从百度手机助手上下载游戏APP,试完以后推荐给女友,开心消消乐、蜀山战纪、阴阳师、保卫萝卜、饥荒等等游戏,或烧脑或幼稚,两人都玩得不亦乐乎,经常交流到半夜两三点。受男友影响,小园也经常在百度手机助手上搜寻好玩的游戏,期待和伴侣一起探幽访秘。“百度手机助手界面很清晰,打开游戏界面不必下载,就能便捷了解APP内容,界面好看便捷,而且想找什么都能找到,所以我就经常用百度手机助手来搜寻游戏。”

100801

一切回到最初,潘杰说,他也是通过百度手机助手下载了梦幻西游,才在游戏中遇到了自己的soulmate,从某种程度来说,百度手机助手是他们的“媒人”!

据了解,百度手机助手已经成为国内安卓应用分发领军平台,以“破壳技术”“应用秀”等手段上架海量精品应用,致力于打造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娱乐前沿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目前在安卓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这也是百度系分发连续12个季度雄踞市场之首,持续领跑移动应用分发市场,行业追赶者们与其相比差距十分明显。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应用,开启与APP、与人生的一场奇妙缘分。潘杰最后表示:“希望百度手机助手越做越好吧,毕竟还有那么多宅腐基的单身狗等待拯救呢。”

“真的,你不把这个机会送上门来端给他,他都不知道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