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被指撩汉走野路子 田朴珺怒诉索赔55万

又是一起名人起诉微信公众号的案例。

据法制晚报、新京报等多个媒体报道,演员田朴珺向朝阳法院起诉公众号“兽楼处”持有人王女士,对后者文章《田朴珺撩汉往事,世界就这样被走野路子的女人抢走》涉嫌诽谤要求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精神损失50万元及合理支出5万余元

田朴珺诉称,“兽楼处”在文章中使用了“撩汉”、“走野路子”等诋毁用语,称其是导致王石“困局”及万科“死亡”的原因,“王石多年积累的商誉,也在田小姐长时间的自我炒作中消耗殆尽”、“王石今日之困局,很大程度上受到了这段关系的拖累”,甚至还捏造事实,指其从事万科关联交易、乃至涉嫌违法犯罪。

目前的进展是,法院于今天上午受理此案。

百科资料显示,田朴珺与王石是夫妻关系,并曾出演《后宫·甄嬛传》的“敦亲王福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