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吴亦凡亮相《爵迹》首映礼 着装展现七度王爵强大气场

昨日,电影《爵迹》在北京五棵松影城举办首映礼,主演吴亦凡亮相红毯和影院见面会。电影中吴亦凡饰演的七度王爵银尘以温柔的性格和绝美的外貌引发影厅阵阵尖叫,而影后的见面会上,吴亦凡更是一身军装斗篷展现七度王爵的气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称赞。

14_副本

吴亦凡

电影《爵迹》作为国内首部全CG效果电影,从视觉上就充满冲击性,但不论是对演员还是对拍摄组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采访中吴亦凡就表示:“很多镜头是需要我们自己想象的,无实物表演,还有很多现实中不会出现的情况。”昨日作为电影的首映,各位主演也和观众一起看了完整版的电影。电影结束后,影厅所有观众集体起立,对主创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有观众表示:“吴亦凡饰演的银尘完全还原书中的角色,有些冷漠但却无比温柔”,更多观众表示七度王爵银尘在电影中堪称“颜值担当”,面容英俊、打斗戏身手流畅。映后见面会上,有观众表示:“吴亦凡的眼神非常有戏,能够感受到人物本身蕴含的巨大的忧伤感。”当吴亦凡以一身蓝色军装斗篷亮相的时候,影厅的观众纷纷激动起来,高喊银尘吴亦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电影《爵迹》将于今日全国上映,给十一假期带来一番视觉享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