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陈晓光头造型走秀颜值获赞 又来一位光头男神!

【TechWeb报道】中英艺术时尚盛典在故宫博物院举行,陈晓获邀出席时尚盛会,并尝试以模特儿的身分压轴走秀。整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的光头造型,画面中可以看到他剃光了原本的头发,更加凸显帅气立体的五官。只见他身穿蓝色斗篷,内搭直条纹衬衫,下半身搭配西装宽裤,陈晓五官立体气势完全不输身旁专业男模。

QQ截图20160930141016

陈晓为新剧剃头颜值获赞

由陈晓搭档孙俪出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近期即将开拍。自该剧公布由陈晓、孙俪领衔主演后,二人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造型等等便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与猜想。日前陈晓进组定妆,在出席某公开活动时被网友发现陈晓已经变成光头。陈晓首度以光头造型亮相,英俊五官一览无遗,颜值爆表!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式开拍 令人期待

《那年花开月正圆》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励志传奇人生,陈晓此次将饰演洒脱不羁的陕西富家少爷“沈星移”,沈星移外表是一个纨绔子弟,从小备受宠爱、好抢风头,内心却不失阳光和单纯,也正是心存这样的善良,在与孙俪饰演的周莹相处过程中,沈星移逐渐有了脱胎换骨的成长与蜕变:冲动化为激情,不羁转为坚毅。陈晓这次饰演沈星移其实“很有难度,情感既丰富又纠结,内心变化非常大,对演员有很大的考验。”

QQ截图20160930141033

该剧背景发生在清末时期,陈晓于近日进组定妆完毕,光头造型一下子让粉丝找回了古装男神的熟悉亲切感。精致的五官,饱满的额头,网友称陈晓“这个光头100分,光头检验颜值”。九月底《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式开拍,令人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