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陈学冬挑战唱功 献唱《爵迹》片尾曲《人间沙》

华语首部全真人CG魔幻电影《爵迹》将于9月29日晚22点全国正式公映。继韩红演唱的主题曲《灵犀一动》收获观众好评之后,由梶浦由记谱曲,导演郭敬明,作家落落联手填词的《爵迹》片尾曲《人间沙》音频也将于9月30日全网曝光,这也是《爵迹》主演陈学冬首次与“梶浦风”的触电。电影《爵迹》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29日晚22点提前公映,率先领跑国庆档。

15.1_副本

陈学冬深情献唱《人间沙》

陈学冬献唱《爵迹》片尾曲《人间沙》 “梶浦风”挑战唱功

之前,由梶浦由记、郭敬明、落落、韩红跨次元合作的电影《爵迹》主题曲《灵犀一动》曝光获得好评后,影片的片尾曲《人间沙》音频也将在9月30日全网发布。据悉,该曲同样出自日本著名ACG配乐大师梶浦由记之手,由导演郭敬明和作家落落填词,并由影片中饰演麒零的男主角陈学冬深情献唱。

梶浦由记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被网友们称为“梶浦风”,在配乐师中堪称一绝。她的作品里常伴有大量的女声“梶浦语”和声吟唱, 配合各类乐器的加入,使得歌曲的画面感极强,辨析度非常高,直击心灵,由此她也被冠有“梶浦大神”的称号。据了解,由于“梶浦风”的独特性质,此前演唱过她音乐的所有歌手中,男歌手实为少数。所以此番人气小生陈学冬得以尝试“梶浦风”音乐,可谓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为此,陈学冬特别邀请了日本著名的音乐人进行专业的声乐辅导。除此之外,他还与导演郭敬明通过网络同梶浦由记本人远程交流,为呈现出更好音乐效果出谋划策。陈学冬本人也坦言:“这次能跟梶浦老师合作感到很荣幸,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5.2_副本

陈学冬动捕剧照

演员中的“OST专业户” 陈学冬跨次元不停歇

出道三年,除了十部影视作品问世以外,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的陈学冬,还担当了许多影视歌曲的演唱者,堪称演员中的“OST专业户”。从《小时代3:刺金时代》插曲《不再见》到《小时代4:灵魂尽头》片尾曲《岁月缝花》;从《是!尚先生》的主题曲《碎碎恋》到此次《爵迹》的“梶浦风”片尾曲《人间沙》,陈学冬挑战的曲风各不相同,类型更是从流行音乐跨越到二次元音乐,个人突破可谓明显。而此番陈学冬、梶浦由记、郭敬明、落落的合作组合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敬请期待9月30日《爵迹》片尾曲《人间沙》的惊喜发布。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长篇小说,电影《爵迹》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29日晚22点提前公映,率先领跑国庆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