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鹿晗儿子”也上《爸爸4》?正太萝莉秒圈粉

李亦航

凤凰娱乐讯 10月7日,《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于芒果TV强势回归。据悉,本季一大亮点是加入了“鲜肉奶爸+素人萌娃”的临时亲子组合,今天,节目官博@爸爸去哪儿揭晓了两位“素娃”人选,小正太李亦航和小萝莉崔雅涵的照片萌翻网友,更有眼尖的网友立即认出了李亦航:“这不是鹿晗的儿子吗?”

原来,此前李亦航被人问爸爸是谁时,曾天真回答:“我喜欢鹿晗,我爸是鹿晗。”这一段对话被PO到网络,不少网友看后捧腹大笑:“喜欢谁就认谁做爸爸,求亲爹的心理阴影面积。”不过仔细看,李亦航和萌帅的鹿晗确实有几分神似,“小鹿晗”也因此得名。

崔雅涵

另一个“素娃”来头也不小,年仅三岁的小萝莉崔雅涵,人称“嘟嘟妹”,长着肉肉的脸蛋、会说话大眼睛,十分惹人怜爱。别看她年纪不大,“嘟嘟妹”的表演经验却已相当丰富,时尚走秀、电视广告、电视电影……一个都不落下,早在微博上收获了不少粉丝。

撅个嘴,吃个糖都能萌一脸血,两个“素娃”实力撩网友,而马上,他们将在《爸爸4》中和“鲜肉奶爸”搭档,开启亲子之旅,相信即使没有血缘关系,奶爸们也招架不住这萌劲,恨不得快快把他们抱回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