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孙俪都怕的陈建斌加盟《一年级》 学生们腿软了

湖南卫视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将于10月22日周六晚起登陆芒果黄金档。节目将真实记录上戏大四毕业生在两组明星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毕业大戏角色竞逐而努力争取入行的青春历程。继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后,近日“皇上”陈建斌也确认加盟。同为严师典范,陈建斌对学生的要求比起大学季的黄志忠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禁令众旁听生望而生畏。此外,科班出身的陈建斌将和非专业出身的“仙靓夫妇”在教学上的各种PK也备受观众期待。

陈建斌

《一年级》献真人首秀

皇上变老师

《新三国》、《甄嬛传》、《中国式关系》......虽然陈建斌的演技毋庸置疑,但参加真人秀还是头一次,因此“皇上”加盟《一年级·毕业季》当明星老师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观众好奇。演戏对多次斩获国内外“视帝”殊荣的陈建斌来说轻而易举,但教一群经验尚浅或根本没有表演功底的旁听生,恐怕没那么简单。

其实观众大可对“皇上”的教学能力放一百个心,中戏硕士毕业的陈建斌有多年留校任教的经验,调教学生应该不成问题。与其对陈建斌的教学能力持疑,倒不如为其学生的接受能力担心。同样作为严师代表,想必陈建斌的教学态度会比黄志忠更加严谨苛刻。早前旁听生赵志伟在直播时就流露出了对陈建斌的敬畏之情,看来一场魔鬼训练在所难免。

孙俪都怕的陈老师

PK张智霖夫妇

其实陈建斌会让学生心生畏惧是意料中事。不止旁听生,气场强大如“娘娘”孙俪,在回忆《甄嬛传》的合作经历时也曾笑言陈建斌不苟言笑距离感大,很有皇帝的威严派头。连“娘娘”都被陈老师气场所震慑,旁听生自然会更战战兢兢。不过陈建斌的敬业态度也备受“娘娘”肯定,相信众旁听生经历过陈老师的“提点历练”后,会有脱胎换骨的蜕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年级·大学季》采取的是科班生、旁听生竞争模式及交叉式教学。科班出身的陈建斌坐镇旁听生组,而非科班出身的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则对科班生负责,两组学生将在双方老师的带领下对毕业大戏选角发起冲击,为入行做准备。从这个阵容看,双方各有优劣势。而陈建斌与“仙靓夫妇”的教学碰撞无疑是节目的一大看点。正如双方粉丝所言:还没开播就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