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蔡康永《饭局》狠扎刀 讽刺侯佩岑超虚伪

由米未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制作的《饭局的诱惑》已于昨天暗黑上线,首期嘉宾就邀请到了“奇葩铁三角”之一的蔡康永和正能量女神贾静雯。美酒和好友,让蔡康永在饭局上彻底释放天性,撇下“鸡汤男神”的标签,竟然当面讽刺侯佩岑虚伪假惺惺!

侯佩岑、蔡康永

蔡康永《饭局》狠扎刀

讽刺侯佩岑超虚伪

一向以暖男著称的蔡康永在《饭局》叛逆反转,化身“补刀王”坑遍众人,连好友侯佩岑都不放过,大讽侯佩岑太虚伪,每次见面都要拥抱撒娇大呼好想念,实则情感含金量超低,套路太深让人觉得假惺惺。

面对这样直白的质问,侯佩岑略显尴尬和委屈,急忙争辩是自己的性格使然,讲的都是发自肺腑的真心话,但很容易被他人误解。“补刀王”怎么会被辩解动摇?蔡康永变本加厉,煽动马东一起吐槽侯佩岑太会这一套,马东配合地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人”,把侯佩岑坑到欲哭无泪。

侯佩岑、马东

“鸡汤王”变身“补刀王”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蔡康永

在《饭局》上,“鸡汤男神”彻底撕掉“暖心”的标签,成为最毒舌的人。贾静雯在说谎游戏说出“后悔嫁给修杰楷”之后,蔡康永非但不安慰,还落井下石,提醒贾静雯节目整集都会是她在讲老公坏话。

SNH48陈怡馨自曝想嫁给马东,蔡康永马上扎刀:“他没有要娶你!”肖骁在谎言游戏用反话自夸“娘炮”,蔡康永急急补刀肖骁太诚实。面对这样的蔡康永,网友都坐不住了,大呼“男神扎刀起来也太可怕了!”“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蔡康永!” 

饭局就是有让明星放松身心狠做自己的魔力,马东侯佩岑加上酒,这个组合太炸,不知道未来还能曝出什么猛料来。记得关注腾讯视频每周日晚8点上线的《饭局的诱惑》,明星的本色在这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