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李荣浩首次公开恋情 与女友相处细节曝光

小S和杨丞琳闺蜜照

凤凰娱乐讯 李荣浩与某歌星的绯闻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但李荣浩一直没松口承认。近日,李荣浩录制小S某档做饭综艺时,恋情疑似首次公开。据知情人士爆料,节目现场,李荣浩不仅大方公开恋情,更是在小S的步步“紧逼”之下曝光与女友的恋情细节。

李荣浩恋情细节遭曝光

自去年开始,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恋情就被曝光,但李荣浩在公开场合从未谈及过恋情细节。随着李荣浩名气的不断上升,李荣浩的恋情绯闻也不断的在网络上升级,李荣浩与歌星女友的恋情也是亦真亦假。不过,这次李荣浩上小S节目,就被小S八卦了一回。从曝出的先导片中,看以看到小S不仅花式提问李荣浩跟女友第一次吃饭的场景,第一次牵手细节,还问了两人第一次接吻的时间。而据爆料,李荣浩在节目现场都有一一回应。

李荣浩还曝光了与女友的聊天细节,与女友一起在台湾遭遇地震,一起紧急逃生的经历,似乎已坐实两人已同居的传闻。小S在录制时也一直称李荣浩女友为闺蜜,还让李荣浩现场演唱了《暧昧》,外加李荣浩自曝女友是双子座,更加坐实了两人的恋情。

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疑好事将近互见家长

其实,李荣浩的恋情在不久前就已经接近公开,9月11日晚,他被媒体直击与双方母亲同游台北提前过中午,席间,双方家长好得跟好姐妹般牵手聊天,显见双方家长已认同小俩口的感情,看来好事不远。据密友透露,李荣浩妈妈住北京,上个月歌星女友被拍到带妈妈到北京玩,就由李家人招待,这次,李妈妈去台湾,换对方替女儿尽地主之谊,两位妈妈也很体贴,放小俩口单独约会。对双方家长互动热络,是否讨论到婚事?李荣浩和杨丞琳是怎么认识的呢?他们的互动方法是什么?小S能否深扒,让人愈加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