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范冰冰为李晨打气:等你养家糊口!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范冰冰[微博]微博晒出两张照片,一张是李晨[微博]在2013年发微博的截图。一张疑似李晨新剧中的剧照,并配上长文。在文中范冰冰细数李晨在拍戏过程中的不易与坚持。更喊话李晨:“现在的你肯定不能卸甲归田,因为还有人等着你养家糊口呢!”微博文一出粉丝直呼:“什么都看不到,只看到了范小胖对李晨的深爱!”

QQ截图20160922093951

今日,范冰冰长文庆祝李晨新戏终于迎来开播,惹粉丝纷纷围观,网友留言表示:“如果戏真的这么用心和诚意,那么拭目以待!”更有粉丝直呼:“字里行间只看到了范冰冰对李晨的支持与爱!”对于范冰冰文中提到李晨曾表示自己要“卸甲归田”一事,不少吃瓜群众也直接喊话李晨:“大黑牛,你敢不劳作,谁来养我们冰冰姐!”更有网友留言范冰冰调侃到:“什么时候,我们的女神也要等着别人来养家糊口了呢!”

(实习生肥猫/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