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凯“靖王”蜡像神似情浓 王府飘雪再现经典

良心大剧《琅琊榜》自播出以来风靡亚洲,其人物、剧情乃至场景、道具都成为观众们至今仍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剧集播出一年之际,王凯饰演的靖王形象蜡像于20日落户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王凯亲自前往进行揭幕,栩栩如生的造型,让其本人看到后也惊叹“热血沸腾”。作为武汉人,在家乡有自己的蜡像,无数影迷朋友们纷纷祝贺“荣归故里实至名归”,王凯坦言非常荣幸。

王凯与蜡像合影

“靖王”蜡像神似情浓 王府飘雪再现经典

电视剧《琅琊榜》中,刚正不阿、有情有义的靖王萧景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演员王凯也因此备受各界高度关注,精湛的演技加上俊朗的外表,迅速让王凯跃身实力派男神行列。这次“靖王”的蜡像入驻从量身到制作便一直话题不断,人们延续着对剧集及角色的情感期待,当幕布缓缓拉起,1:1精雕细琢近乎完美复刻的“靖王”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不但惟妙惟肖的勾勒出每一处神情、动作,连眉眼之间透着的英气逼人都格外神似,王凯本人也表示太像了,并希望自己不常在家的日子,由“景琰”来代替自己陪伴家人。

此外,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还精心建造了剧中的“靖王府”供参观者互动,还是那个站在雪中披着长袍皱着眉眼神浓郁的靖王,还是那场内心戏十足的熟悉场景,王府飘雪的经典桥段,仿佛将大家又带回到了剧集中感受着当时的此情此景。

王凯介绍蜡像

王凯心系家乡 熟悉的江城暖心的回应

历经十年的演艺生涯,王凯塑造了多个形象深入人心,从已播出的《北平无战事》到《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欢乐颂》等,演员王凯的表现力收获了上千万的影迷朋友们,到接下来的《如果蜗牛有爱情》《放弃我抓紧我》等电视作品,王凯即将在年末再一次开启霸屏模式。加上真人秀的热播,全面开花的王凯依然马不停蹄的忙碌着。

身为武汉人的王凯,此次在家乡揭幕蜡像,消息一出便引发网友们热议,感动十年付出终有王者归来,感叹荣归故里实至名归,当他现身揭幕现场时气氛异常火爆,受到了众多从各地慕名而来的粉丝欢呼簇拥,到场人员纷纷暖心回应王凯的一举一动,而王凯也感恩大家的抬爱,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回家看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