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阿里音乐人事变动:高晓松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永福在内部发表公开信宣布阿里音乐架构调整。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原CEO宋柯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

nq7x-fxvyzus2060382

左为高晓松 右为杨伟东

据了解,高晓松担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全面负责阿里大文娱的国际战略;宋柯担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杨伟东担任阿里音乐CEO,阿里大文娱秘书长语嫣协助杨伟东工作,完成相关战略协同和队伍拉通。

今年6月15日,阿里巴巴大文娱版块正式成立,该版块囊括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影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阿里音乐、阿里体育、UC、阿里游戏、阿里文学和数字娱乐事业部。俞永福出任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全面负责阿里巴巴大文娱版块的领导和管理工作。(明宇)

附俞永福内部信全文:

阿里音乐,协力向前,GO!GO!GO!

随着阿里巴巴大文娱战略的明确和推进,大文娱的核心班子正在加快建设。同时大文娱旗下的视听媒体矩阵需要加速协调发展,经讨论决定:

1、为进一步加强大文娱版块的核心班子,原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担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全面负责阿里大文娱的国际战略。

2、原阿里音乐CEO宋柯担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

3、为进一步增强阿里音乐和阿里大文娱其他版块的战略协同、加快视听资源与平台的打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acting阿里音乐CEO,阿里大文娱秘书长语嫣协助杨伟东工作,完成相关战略协同和队伍拉通。

阿里巴巴大文娱的版图正在稳步展开,音乐作为其中的核心业务,必将在大文娱媒体矩阵的支持下展翅高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