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乔任梁意外死亡事件 最新进展:头戴塑料袋 窒息自残!

凤凰娱乐讯(文/Air郑不二)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乔任梁意外死亡事件 最新进展:头戴塑料袋 窒息自残!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官方消息,2016年9月16日晚18时21分,上海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警察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上海电视台微博@看看新闻KNEWS 证实,死亡男子为上海演员乔任梁。图为乔任梁旧照。         乔任梁意外死亡事件 最新进展:头戴塑料袋 窒息自残!

上海公安局微博截图

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乔任梁的化妆师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而乔任梁的微博更新则停留在9月7日。

消息被曝出后,知名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再爆料称,乔任梁并不是死于所传的SM,而是抑郁症自杀,并且是头套着塑料袋把自己闷死的。

微博截图

乔任梁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证实该消息并悼念“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让他好好安息。”乔任梁公司老板则在朋友圈发文称“确定了,一路走好”。

乔任梁经纪人发文

事发后,在事发地现场(乔任梁别墅),聚集大量媒体,一辆殡仪车出现在别墅门口。

殡仪车

据悉,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

资料显示,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2009年2月14日,单曲《可爱的你》发行,在音乐电台Music Radio蝉联冠军。乔任梁意外死亡事件 最新进展:头戴塑料袋 窒息自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