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汪峰对话庾澄庆 同称当爸爸后内心变柔软

新浪娱乐讯 汪峰[微博]互联网音乐节目第31期《庾澄庆[微博] 顽哈林》已正式上线播出。

汪峰对话庾澄庆

《中国新歌声》舞台上的两位导师互相打趣调侃,台下二位音乐大咖会聊些什么呢?节目录制期间,哈林做客了汪峰的互联网播客节目,两位从赛场一直聊到对中国原创音乐的未来畅想。

说起哈林感性的一面,在“新歌声”舞台队内battle阶段面临残酷的选择时,哈林眉目紧锁神情凝重,更是在一组学员PK赛后情绪失控,现场飙泪泣不成声,与以往嬉笑的形象相差甚大。对此哈林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历的一些过程,特别是有了孩子以后,开始了解别人了。他们都有自己的世界,你会去感同身受,慢慢的形成这个状态。我的孩子也和他们差不多大,想到如果我的孩子这么小也去面对这么残酷的事情,就会很难过。” 对此汪峰也表示:“我也是有了孩子以后,才变得更敏感,判断上虽然不拖泥带水,但是体会就不一样了,内心变得柔软。”

二人也谈起关于台湾流行音乐的发展,汪峰回忆了自己八十年代高中时期听哈林的经历,没想到“听着你的歌长大”的套路也会在他们之间出现了,哈林则聊了对他影响最深的西方音乐人,比如保罗-麦卡特尼和Bee Gees等等,他们还意外发现彼此之间竟然有很多共同的“偶像”。

哈林也谈起对汪峰的作品印象:“我第一次唱汪峰的歌是在2011年‘梦想合唱团’里。那是我第一次回到家乡组了一个合唱团,找了很多哈尼族。我唱《飞得更高》,然后大银幕出了一个大翅膀。我觉得这首歌非常好听,非常励志。后来录制《好声音》很多学员翻唱汪峰的作品,那时候我就感觉到汪峰是个对创作和文字非常有想法的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