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撒贝宁接诈骗电话!网友希望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9月7日下午,撒贝宁接到一则诈骗电话称其拐卖儿童。网友脑补画面称撒撒和骗子讲法萌感足。

      

撒贝宁接诈骗电话

9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下午,主持人撒贝宁[微博]某栏目微博称撒贝宁接到一则诈骗电话:“说是北京市公安局的。说撒撒涉嫌拐卖儿童。结果,哈哈。”,随后该微博还称撒贝宁与骗子通话的录音将在近日《今日说法》的微博独家放送。网友见状纷纷围观,除了笑倒一片,网友还集体表达了对骗子的同情。

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因主持法制节目为人所熟知,其法律专业素养可想而知。而近日“撒贝宁微博”透露撒贝宁接到了诈骗电话,对方称撒贝宁涉嫌拐卖儿童。随后该微博不断更新此次事件的进度,称撒贝宁还录音了此次通话,录音将在今日于《今日说法》的微博放出。

如此苦笑不得的诈骗事件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大家纷纷调侃:“我在脑补撒撒和骗子讲法律的萌感。”“想看全过程!法制节目主持人要记得随时普法啊!”同时众多网友也对骗子深表同情:“骗子:我想我打了这辈子最后悔的电话。”“第二天,整个北京公安局前去送温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