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志玲《我的新衣》挑战高难度工作 T台秒变百老汇

 

上周六,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在东方卫视首播,首期特邀嘉宾范冰冰和四位女神林志玲、张俪、吴昕、王丽坤与五位设计师携手完美演绎了第一期的主题“华丽的转身”。有着16年T台经验的林志玲在舞台上以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诠释了华裔高定设计师Grace Chen的“新衣”,在热辣舞团的簇拥下,观众惊呼:这才是志玲姐姐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林志玲挑战《芝加哥》高难度动作

“时尚女王”范冰冰在正式走秀前就对林志玲的表现充满期待:“参加这样的节目,志玲姐姐的老本行啊,她应该是手到擒来啊,走T台这种事情是她以前天天做的工作,所以对她来说太容易了。”

林志玲流苏诱惑重现《芝加哥》 醉身男模怀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