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爱情万万岁》将播 黄觉刘涛再度演绎情侣默契爆棚

由刘新执导,刘涛、黄觉、张凯丽、韩童生、叶祖新、潘辰、魏巍、李菁菁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爱情万万岁》将在9月8日起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之前有过合作的黄觉、刘涛二人,此次在《爱情万万岁》中再度演绎情侣,被赞默契爆棚,CP感满格,在曝光的片花中,面对两位演艺界“老司机”飙戏,观众大呼过瘾,黄觉更是首次挑战“单亲爸爸”角色,备受粉丝的关注。

刘涛、黄觉

黄觉首演单亲爸爸

坦言:很享受父亲角色

《爱情万万岁》聚焦老少两代人的情感生活,讲述金家的“三高女神”金娜,“老来俏”花枝俏,“受气老爸”金志扬和“不靠谱90后”金波易家四口人波澜曲折的情感故事。此次黄觉更将首次挑战“单亲爸爸”的角色,这对于一贯在银幕上演绎“浪荡公子”形象的黄觉相比,堪称颠覆,令不少观众期待其表现坐等开播。对于首次饰演父亲这一角色,黄觉表示,“虽然生活中我是一位爸爸,但在角色里演父亲还是第一次,挺多人说我挺适合演坏人的,我希望《爱情万万岁》别人觉得我挺适合演父亲的,那我就成功了。”

与剧中角色相似,生活中的黄觉也是一个好爸爸的标准范本。正在密云拍摄新戏的黄觉,每天从家往返剧组就要花掉五个小时,但为了尽可能的花时间与家人相处,他坚持每天自己开车回家,只为争取更多的时间和孩子、家人相处。面对父亲身份,黄觉也表示,“除去工作时间,我尽可能的选择陪伴家人,外地拍戏时,我就会让家人发一些孩子的照片、视频望梅止渴一下。很奇怪,当了爸爸以后,一下变得特别享受父亲这个身份。以前我连孩子都不会抱,但现在就知道做父亲该是个什么状态,所以这个角色也会相对得心应手些。”

黄觉饰演吴所谓

《爱情万万岁》展现好男人范本

黄觉刘涛默契爆棚

《爱情万万岁》中,黄觉和刘涛这对“老熟人”在剧中不打不相识,上演了一段欢笑参杂泪水的动人爱情故事。在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之后,刘涛在剧中饰演的金娜,成了彻头彻尾的大龄剩女“烂尾楼”,却在工作中意外收获来自“单亲爸爸”黄觉和“富二代”魏巍的疯狂追求。面对强大的“富二代”劲敌,黄觉使出浑身解数,演绎360度无懈可击的24孝好男人范本,成功击败竞争者上位,俘获“国民贤妻”刘涛。

在谈起搭档刘涛时,黄觉赞不绝口,毫不掩饰对刘涛工作态度的欣赏,直言不讳他第一次见到一个演员如此拼命和敬业,“我第一次见演员,比如说今天拍十场戏,拍完了可能时间还没到,就要再多拍两场,她是这样的人。我刚好相反,今天可能下雨,拍不了,我特高兴,又能歇一天。”除了大赞刘涛敬业,黄觉更表示两人拍摄时默契度爆棚,“跟刘涛拍对手戏,如同两个人跳国标的默契舞伴,一上手就对彼此非常放心,拍起戏来方方面面配合度也是相当高。”

看“24孝男友”黄觉如何打动刘涛,上演浪漫追爱故事?全家恋爱总动员《爱情万万岁》将于9月8日起19:30登陆浙江卫视,敬请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