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如果爱请深爱:冯德伦被曝曾陪舒淇喝酒疗情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20年好友兜兜转转结为夫妻,冯德伦6年前曾在香港媒体刊登专栏“老冯周记”,提到1997年认识舒淇,就对她很有好感,“因为舒淇这个人很率性,喜怒形于色,第一次见她时,我已经很主动向她取联络电话,有时间会约她出来聊聊天”,现在看来,两人初见时早已种下姻缘。

冯德伦当时和舒淇同住跑马地,她家里有电灯或电器坏了,会请他过去修理,不仅如此,他也一路陪舒淇度过情伤,“舒淇对感情看得很重,在她热恋时,我经常可看到她的笑容,当她感情出问题时,有时就会变得有点躁火,所以我们出来喝酒,她什么也不说,我都可以估量到她又出问题”,但他体谅大家都有隐私,不会主动问她感情问题。

心疼她跌下床撞肿脸

冯德伦能做的就是陪舒淇喝酒,再送喝醉的她安全到家,“有一次她醉得厉害,送她回家后我急忙扶她上床,准备离去时见她跌落床,连脸也撞肿了,我惟有再扶起她,在屋里待一阵,见她真的睡了,不会再出事,我才敢离开”。

他心疼回忆,酒量很好的舒淇会醉成这样,就是真的遭遇很大打击,“有一次黎明的歌迷向她丢鸡蛋,我不知对她内心造成多大伤害,但我知道这段时间,她的确十分伤心,这时候我也不知如何去安慰她。也许外界的人没有机会去认识她吧!其实舒淇对朋友挺有义气,朋友有难找她帮忙,只要有能力做到,她从来不会say No”。

卸感情包袱改善脾气

他觉得舒淇情绪起伏大,可能与感情问题直接相关,“近年来她的感情包袱卸下来后,再经过历练,人变得更成熟,脾气也改善不少”,而他当然比较喜欢笑脸迎人的舒淇,希望能够有一个适合她的剧本,2个好友再度合作拍戏。

他当时表示跟舒淇大概因为越熟越发觉不适合当情侣,结果命运红线仍将两人牵在一起,经过4年磨合,决定携手共度一生。如今他不仅圆梦,再与演员舒淇合作,私生活中,他不再只是旁观舒淇为别的男人伤心,而是由自己带给她笑脸,为好友变情人写下模板。

甜蜜!冯德伦开工秀婚戒亮闪闪好吸晴

舒淇 冯德伦

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舒淇与42岁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2人趁着捷克拍摄电影《侠盗联盟》的空档结婚,3日一公开结婚喜讯,备受外界满满祝福。而今冯德伦仍在赶拍戏,上工照左手戴着婚戒是一大亮点,剧组也趁这一波喜事热潮,首次曝光剧组工作照,冯德伦、舒淇、刘德华、杨祐宁靠在车子上,背后是一片向日葵花田,气氛融洽。

刘德华婚礼没份

舒淇和冯德伦在捷克密婚,2人默契回应想低调,制片张家振都搞笑说“每天都开工,居然可以搞到结婚”,据悉结婚当天只有双方的至亲好友,连同剧组的男主角刘德华,都没受邀当见证人,不足20人婚礼,过程多低调神祕可想而知。

冯德伦挑选画面

然而在公布婚讯后,第一时间送出的甜蜜影片,内容穿插不少2人未公开过的生活照,原来并非官方制作,而是由冯德伦亲手剪辑。他放上1997年拍摄《美少年之恋》相识的电影片段, 精心挑选Jason Mraz &Colbie Caillat《Lucky》当背景衬乐,瞧见歌词中“我真幸运,与最好的朋友相恋”,宛如2人友情升华爱情的相爱写照,据悉冯德伦希望透过该影片,向舒淇表达这份浓情蜜意的爱。

冯德伦秀婚戒

人夫上工被套牢

已成为人夫的冯德伦,早早返回工作岗位,5日晚8点多才更新微博,对外界祝福表达感谢,“谢谢媒体和朋友们的祝福。正在森林里赶拍戏。Thank you all so much”。而他PO的工作侧拍照中,左手亮出婚戒,相当吸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