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2016年一季度15部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一览

 

广电总局公布过的今年一季度优秀电视动画片,以及今年前七个月备案的电视动画片。这些备案的动画已经有了256部,时长接近15万分钟,以童话、教育、历史等题材为主。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发布了一项通知,公布了他们推荐的2016年第一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1

广电总局通知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推荐2016年第一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

新广电发〔2016〕13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

为促进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中央电视台初选,总局邀请相关播出机构、专家和观众代表进行审看终选,确定《阿优学科学》等15部国产动画片为2016年第一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这些作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制作水平,请各级广播影视行政管理部门立即向所辖各级电视台传达,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上星频道、地面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特此通知。

今年新立项备案的国产动画

关于国产动画电影的立项备案情况,三文娱每月发布的IP与资本月刊都有盘点:8月月刊 | 7月月刊 | 6月IP月刊 | 6月资本月刊 | 5月IP月刊 | 5月资本月刊 。

更早的内容,可以在三文娱网站3wyu.com上搜索关键词“月刊”查看。

关于国产电视动画,目前广电总局公布了今年前7个月的情况。每个月的情况都有些不一样,但按时长所占比例大小排名,备案公示的国产电视动画片一般都是以童话、教育、历史等题材为主。

今年前七个月备案公示的国产电视动画,已经有了256部,时长接近15万分钟。有的动画在开始备案公示后会进行片名、片长或制作方名字的变更,但大多是集数与分钟数变多。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