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杭州G20峰会!张艺谋执导G20晚会 妻子发博祝贺

【TechWeb报道】9月5日消息,杭州G20峰会9月4日—5日在西子湖畔举行。昨晚,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成功上演,张艺谋妻子陈婷发微博祝贺并表示“一切顺利,心里石头总算落地了”。

9

最忆是杭州!张艺谋执导杭州G20晚会 妻子发博祝贺 

继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后,张艺谋再次操刀杭州G20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节目单包括《春江花月夜》、《采茶舞曲》、《美丽的爱情传说》、《高山流水》、《天鹅湖》、《月光》、《我和我的祖国》、《难忘茉莉花》、《欢乐颂》等九个节目。节目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同时通过改编又富含国际气息。

1

2

杭州G20峰会!张艺谋执导G20晚会 妻子发博祝贺

杭州风景优美,自古以来无数文人骚客在此留下墨宝。文艺演出主题“最忆是杭州”即来自于白居易的词: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3

最忆是杭州!张艺谋执导杭州G20晚会 妻子发博祝贺 

9月4日晚,张艺谋妻子陈婷发微博祝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最忆是杭州!心里石头总算落地了,谢谢大家,谢谢演职人员,谢谢老天,一切顺利,祝峰会圆满成功!”G20晚会你看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