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吴亦凡代言小米手游剑侠世界 MV首播引女网友围观

 

今年7月份,小米公司宣布,独家代理西山居出品的“剑侠情缘”手游最新作品《剑侠世界》。今日,《剑侠世界》主题曲MV《刀剑如梦》正式首播。

代言人吴亦凡首次古装造型出演,并亲自参与歌曲制作和编曲。不少女网友开启“舔屏”模式,纷纷表示“太帅了”。

《剑侠世界》是以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原班人马为班底,集结西山居最强200人研发团队,投资上亿元,历时两年开发而成的一款手游,被业内视为超S级MMOARPG手游,在西山居内部也被定义为2016年年度旗舰新品,号称“华丽得不像手机游戏”。

据了解,《剑侠世界》是一款3D大世界MMOARPG手游,游戏画面精美程度在手游业界再创新标杆,在情感剧情、社交体验和玩法方面也有重大创新突破,官方表示这是一款“一生不能错过的浪漫武侠”。

此外,游戏在玩法上更是带来很多创新,武侠游戏从此不再只是打怪升级、PK群战,还可以体验耍轻功、集体玩广场舞、尝试上万种不同妆扮、体验交互情感剧情等上百种原创浪漫玩法,趣味性十足。

大家感受一下:http://www.miaopai.com/show/u0lJloelS3SL2sO7pWAD6w__.htm

小米手游《刀剑如梦》主题曲MV全球首播!女网友舔屏

小米手游《刀剑如梦》主题曲MV全球首播!女网友舔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