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冯德伦舒淇闪婚!梁咏琪获悉后感叹:要努力节食减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梁咏琪)前晚以“爱心之星”身份出席《爱心满东华慈善晚会》,同场还有总理何猷启、“玩具大王”蔡志明太太蔡李惠莉、女儿蔡加怡与汪圆圆等人到场。

梁咏琪

梁咏琪

即将展开巡回演唱的梁咏琪近期努力减肥,她笑称因忙着带女儿没时间运动,主要靠节食减肥,她说:“之前去拍电影《骨妹》时,自己刚戒喂母乳,当时没修身上镜好胖,看着自己都好沮丧。”对于冯德伦与舒淇在布拉格闪婚,梁咏琪坦言对婚讯也感惊讶,她说:“其实我和冯德伦在入行前做模特儿时已经相识,但近年就少了联络,他有一副好老公的样子,又娶到个漂亮老婆,令所有男士的梦想都幻灭。”(苗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