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舒淇冯德伦结婚 这部电影可能是他们的“红娘”

 

【TechWeb报道】9月3日消息,今日下午“舒淇冯德伦结婚”的话题刷爆了微博热搜。舒淇与冯德伦认识了二十年,相恋四年。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间点突然就结婚了?或许这跟他们合作的一部电影有关。

QQ图片20160903151915

二人选择拍摄结婚照的地点在布拉格,为什么要在这里?因为此时舒淇正在拍摄冯德伦执导的,翻拍经典电影《纵横四海》的新片《侠盗联盟》。

二人的恋情一直以来都是扑朔迷离,今年6月,舒淇在自己的ins上面发了一张照片,并且写了一段话,“致刚才拍到的狗仔,麻烦你们可以挑好看一点的照片或者美图秀秀之后再发吗 体谅一下没化妆的素颜女艺人。”

QQ图片20160903152100

自从1997年合作《美少年之恋》传出恋情绯闻后,舒淇和冯德伦就按照“相爱相恋,各有所爱,各找所爱”的路数在走。6月PO出的这张“世纪大合照”后所有人以为,这二人要在一起了,没想到冯德伦方面首先出面澄清。

然而,在今天下午,舒淇与冯德伦突然宣布结婚,一时轰动娱乐圈,瞬间抢占各大媒体头条。

二人因《美少年之恋》生情,又因《侠盗联盟》再次合作最终走到了一起。林心如、霍建华结婚了,舒淇、冯德伦喜结良缘……那些年我们喜欢的女神都已经嫁人了。(女圭)

8

3

舒淇冯德伦结婚 这部电影可能是他们的“红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