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胡歌在百度世界大会上跟李彦宏都聊了些啥?

【TechWeb报道】9月1日消息,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钱包代言人、著名演员胡歌与百度CEO李彦宏进行了一场有趣的对话。李彦宏开了一个脑洞,未来百度大脑可以代替胡歌演戏。听到这里胡歌赶紧回答称,演戏对我来说是毕生艺术追求,这事儿还是我自己来吧。

QQ图片20160901125956

胡歌在百度世界大会

李彦宏还为胡歌演示了百度大脑为胡歌粉丝描绘的画像,李彦宏称,“胡歌粉丝群体的画像我们从兴趣和偏好的角度来看,其实在影视、音乐、公益、旅游、出行,我们看到这里面最大的一个特点还是旅游出行,而不是影视音乐,还是跟常人的思维不太一样。”

以下为李彦宏与胡歌对话节选:

李彦宏:百度大脑一天一天都在学习,都在成长,她的能力也在不断的进步。所以我完全可以想像有一天,当你决定要接一部戏的时候,你只要在合同上签一下字,剩下的事情都交给百度大脑来干,他可以合成你的声音,可以合成你的图像,可以做你的动作,所以以后演戏你只要说YES,剩下的事我们都办了。

胡歌:科技在不断的发展,但是演戏对我来说还是我毕生艺术上的追求。

李彦宏:(笑)你担心失业吗?

胡歌:我觉得百度大脑可以为我生活带来很大便利,演戏这个事我自己来做吧,我相信她可以做好,但是我觉得还是自己来做。

李彦宏:以后百度大脑有新的能力通知你,这有可能是好消息,也有可能是坏消息。(全场笑声)

胡歌:谢谢今天让我感受到这么先进的科技,我也希望百度大脑能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