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旋风2》精彩继续:百草重返赛场 若白爸爸要回归?

 

【TechWeb报道】目前热播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2》在湖南台上映,剧中讲述了一位孤儿戚百草为了帮助师傅洗清冤情开始学习元武道并获得巨大成功的故事。戚百草的生活一直都有很多挫折,但是每次面对困难,她都会坚强不屈,用小草的坚韧品质去取得最后的胜利。 

今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持续热播。百草在无意打伤婷宜之后就离开了松柏,最终还是被长安找到并在晓莹的不断恳求之下,决定回归,重振松柏。

d7cae68bb71dad4844988797afefb9fe

戚百草重返赛场

百草虽然回到了松柏,但是心里的阴影还是没有消除,即便是晓莹和光雅设计,也没能重新打开她的心结。今晚,新赛程全线开启。面对百草的逃避,晓萤、光雅等人肩负重任出站道馆挑战赛。长安也定制特训计划——躲沙包,为大家“恶补”比赛技巧。自诩“身轻如燕”的晓萤,更是惨遭教练“吊打”,一张“花猫脸”又囧又萌……

17037081487295455410

长安教练在松柏学员面前,一直都是严酷而又冷漠的教练,但唯独对百草,他却是将万千宠爱只给了她。今晚,“冰草夫妇”的互宠模式再度上线:长安雨中揽肩撑伞、为百草轻柔擦干湿发。甜蜜互动令人艳羡。而几轮积分赛后,松柏不幸排名垫底。被伙伴们的顽强精神打动,百草鼓足勇气,主动请缨重返赛场。“旋风少女”的回归首战一触即发,她又能否顺利化解心结,助松柏重获声名?

14C613X3aZ-13F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