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纪念结婚13周年 甄子丹烛光晚餐下示爱汪诗诗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晚,甄子丹晒和老婆温馨烛光晚餐照,纪念两人结婚13周年,写道:“洒是2003的,这是一个特别的年份,今天是我们的结婚日子,其实幸福可很简单的,彼此相爱,尊敬和珍惜,也愿天下有情有爱。”并特意艾特老婆汪诗诗示爱。

照片中,甄子丹身穿白色西装,十分的帅气,汪诗诗披着长发,身穿白色无袖裙,露出幸福的笑容,皮肤光滑细腻,保养的很好,另外桌上还有美食、红酒和蜡烛,非常的温馨浪漫。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称:“祝福无以言表 ,祝福丹哥丹嫂一路幸福下去!”“丹哥丹嫂的感情, 让人羡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