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马东自曝对侯佩岑动心 贾静雯招架不住

侯佩岑

8月27日,“老油条”马东携高情商美女主持侯佩岑组成“猴年马月CP”合作某新节目。节目中,马东自曝从侯佩岑18岁就对她心有所属,而马东的重口味“老司机”本性也让在场嘉宾贾静雯招架不住。

节目中,马东自曝邀请侯佩岑确有私心,而且是从侯佩岑“十八岁开始就动心了”。其实,早在《奇葩说》时马东就对侯佩岑青睐有加,此次终于有机会牵手合作,马东自然不会浪费女神身上一丝一毫的才能。在侯佩岑的“助攻”下,马东成功拿下“妇女之友”的头衔套出贾静雯的私房话,重口味“飙车”让贾静雯羞红了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