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杨洋示范撩妹吻戏 被赞男友力爆表

新浪娱乐讯 由杨洋演唱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名曲音频、MV双双发布,这也是杨洋首度为电视剧OST献声。温柔的声音搭配所饰演角色肖奈的俊朗帅气,不仅“男友力”爆表,也为这张青春歌单增添了暖心气息。杨洋示范撩妹吻戏 微微一笑很倾城击中你的少女心!男友力爆表。

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

杨洋示范撩妹吻戏 微微一笑很倾城击中你的少女心!男友力爆表

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原声音乐“最青春歌单”的逐一“揭幕”,这首由杨洋首度为电视原声献唱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在今日正式公开,杨洋不仅将汪苏泷[微博]创作的这首《微微一笑很倾城》演绎出清澈的少年感同时加深了这首歌曲的“男友力”,“浪漫在发酵,只愿为你,赶走所有烦恼”,“你对我多么重要”浪漫的歌词搭配歌曲轻快旋律,让剧粉及歌迷在感觉到剧中青春初恋的气息的同时对剧情更加期待。杨洋示范撩妹吻戏 微微一笑很倾城击中你的少女心!男友力爆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