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天价片酬坐地起价?杨洋方发声明否认

8月30日,杨洋所属经纪公司律师事务所在微博上就网曝杨洋“天价片酬”和“坐地起价”的传闻发布声明。

声明全文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杨洋

杨洋  盈科王军律师:为依法澄清事实,维护杨洋先生之合法权益,本律师根据杨洋先生及其经纪公司授权,就所谓“天价片酬”谣言发表严正澄清及声明。希望相关媒体删除并停止传播虚假信息,自觉维护行业发展秩序,本律师同大家一起期待杨洋先生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杨洋[微博]所属经纪公司律师事务所在微博上就网曝杨洋“天价片酬”和“坐地起价”的传闻发布律师声明。

声明称:“有部分媒体、自媒体发表了针对杨洋先生不负责任的虚假信息,声称杨洋先生在接洽《轩辕剑之汉之云》时无正当理由翻倍涨价,并对杨洋先生洽谈其他电视剧时的片酬金额进行了编造及虚假描述。”同时,声明中澄清:“上述消息所称内容以及对于杨洋先生工作、片酬的描述均属于虚假的不实消息,也已经构成了对杨洋先生职业道德的诋毁,涉嫌构成对杨洋先生名誉权的侵犯。”并要求“发布者需依法承担民事侵权责任,依法删除侵权消息。”

据悉,8月29日,网曝杨洋以1000万片酬签约《汉之云》后要求翻倍,剧方接受后又无故拒演,毁约的同时,还对《择天记》报价7000万,并以8000万片酬接下《武动乾坤》。该传闻随后遭到杨洋经纪公司否认。8月30日,杨洋经纪团队再次在声明中重申:“杨洋对外进行演艺合作的接洽,均以诚实、信用为基本宗旨,同时也一贯赞同并严格遵守广电主管部门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而制订的各项规定、政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