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第三季十二道锋味开录 杨受成为谢霆锋庆生 蔡依林送特制蛋糕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29日)是谢霆锋的生日,生日当天谢霆锋仍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锋味餐厅投入第三季《十二道锋味》的紧张录制中。

第三季十二道锋味开录 杨受成为谢霆锋庆生 蔡依林送特制蛋糕

虽然是生日,但谢霆锋仍然专心投入在录制工作中,对待每一个工作细节都非常认真。《十二道锋味》3录制现场照曝光,谢霆锋十分专注。

《十二道锋味》节目组特地为谢霆锋准备的生日惊喜第一弹曝光,杨受成博士惊喜现身,谢霆锋十分感动,与杨受成博士紧紧拥抱。

杨受成博士送上生日祝福,谢霆锋听后感动落泪,哽咽称:“我有今天是杨先生给的。”对于像亲人一样的杨受成博士,谢霆锋表示杨受成博士的出现让他非常感动。

谢霆锋生日惊喜第二弹,蔡依林贴心送上亲手制作的火吉他翻糖蛋糕。据说这是蔡依林从台北亲自带过来的。

在蔡依林的带领下,现场粉丝一起为谢霆锋唱生日快乐歌,两位嘉宾与粉丝共同献上生日祝福。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唱完生日快乐歌,更有调皮的粉丝领头,热情合唱谢霆锋经典歌曲《因为爱所以爱》,气氛非常热烈。霆锋害羞,佯装生气,笑称:要放出飞刀。逗乐在座粉丝,现场欢笑一片。

据悉,本次录制的十二道锋味为甜品主题,这甜甜的生日气氛不知道会不会使当天的甜品更甜蜜可口呢?那就只有现场的幸运粉丝才知道了。话说谢霆锋与蔡依林,两个处女座首次在锋味餐厅合作,会不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期待十二道锋味的播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