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朱孝天夫妇巴厘岛婚礼进入倒计时 F4其他成员难齐聚

朱孝天本人透露,吴建豪会来巴厘岛出席婚礼,而仔仔周渝民要照顾小宝宝,言承旭的工作实在难调时间,不能到场参加。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朱孝天与内地女星韩雯雯将于9月3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8月30日,朱孝天夫妇的一组婚纱大片曝光,复古宫廷风华丽典雅,爱意满满。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朱孝天与内地女星韩雯雯将于9月3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据悉,决定在巴厘岛办婚礼并非是扎堆行为,而是夫妇二人今年4月份因工作前往巴厘岛拍摄婚纱写真后,爱上了这里空气中阳光和爱的味道。距离婚礼只剩4天了,朱孝天和韩雯雯于今日(8月30日)前往巴厘岛做婚礼前的准备。

作为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是四人中第三个步入婚礼殿堂的男人,而他的婚礼上F4重聚一直是许多粉丝的期盼,可以说他们是一代人的偶像!不过朱孝天本人透露,吴建豪会来巴厘岛出席婚礼,而仔仔周渝民要照顾小宝宝,言承旭的工作实在难调时间,不能到场参加,不过已经收到兄弟们的祝福已经足够。据悉,2017年是F4成军15周年,看来花美男鼻祖F4合体指日可待了。

另据朱孝天的工作人员透露,婚礼的伴手礼已联络工作室送到柴智屏老师和大S徐熙媛手上,与大家一起分享新人这份莫忘初心的幸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