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电话曝光!“本尊”接了电话

 

《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杨洋、郑爽从网恋发展到现实世界引起热潮!(图/翻摄自微博)

电视版《微微一笑很倾城》,该作该编自顾漫同名小说,搭档郑爽诠释男女主角的网路恋情,从虚拟走入现实,男女主角互动简直像一路撒糖,开播后成为网友热剧,天天都登上微博热搜。而他在剧中一幕向女主角透露手机号码的画面,被大批观众火速抄下试打,没想到"本尊"竟然接了!

杨洋约郑爽正式见面,当时留下手机号码,画面一闪即过却被网友火速抄下拨打(图/翻摄自微博)

杨洋在《微微一笑》中扮演资讯工程系大四生"肖奈",除了学霸身分,还是网路游戏称霸全伺服器的第一高手"一笑奈何",暗自倾心郑爽饰演的大二生"贝微微"。他为了约女主角见面,主动报出了手机号码"13585904041",事实上这段画面仅一闪而过,网友却没放过火速记下,许多人一打竟听到他的语音留言"你好,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有事可以写我微信,电话号码就是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