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郭德纲被抓走 家中还搜出700万?他机智辟谣

凤凰娱乐讯 早前网上有传言称,相声演员郭德纲被捕,家中搜出700万现金。8月25日下午,郭德纲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海鲜大餐的合影,间接否认了被抓的传闻。

郭德纲被抓走 家中还搜出700万?他机智辟谣

郭德纲在微博中写道:“来了几个朋友,进门就问:没事吧?微信上都说你被捕了,还在家搜出了700万现金。我笑了笑,闲谈数语送走众友。淡定的回身关门后,我疯狂的寻找起来…”照片中,郭德纲露出标志性的笑容,神情悠闲,心情似乎并未被谣言影响,字里行间也是调侃意味十足。

微博截图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转发调侃,“印象中你喜欢收藏黄金”,“别找啦,七月十五都给烧了”,“多买几副麻将牌就行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