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宝强离婚事件之科技圈“神助攻”:宋喆被人肉的七种方法

 

作为敢抢奥运会头条的男人,宋喆遭遇了围追堵截。这次全民捉奸不仅是娱乐圈的狂欢,科技圈也神乱入了一下:

如果没有广大黑客技术爱好者的参与,狗仔们似乎也无法在几天之内扒出宋喆的身世、爱好、住址、开房记录,用体无完肤来形容毫不为过。

顶级黑客欢乐解析:宋喆被人肉的七种方法

顶级黑客欢乐解析:宋喆被人肉的七种方法

【网友总结的宋喆个人信息(保护公民隐私,敏感信息已被打码)】

实际上,黑客们认真捉起奸来,可以获得诸多让人惊讶掉下巴的奇异信息。雷锋网决定向顶级黑客请教一下,暂时抛开法律和道德因素,究竟怎样人肉一个人呢?或者从反面来说,如果你不小心爱上了明星的媳妇而成为了全民公敌,如何避免被人肉的悲惨遭遇呢?

这次雷锋网(搜索“雷锋网”公众号关注)采访到了拥有傲人娱乐气质和专业黑客精神的安全研究员——360 网络攻防实验室老大林伟。以下是干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