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志玲呛声陈冠希:真有本事就收回脾气!

新浪娱乐讯 小浪刚到采访厅的门口,就见着经纪人气势汹汹地走出来,随同出来的还有其他媒体的采访团队。稍显激动的经纪人在门口便开始喊话,请大家不要再提秦舒培、陈冠希的名字!

 林志玲呛声陈冠希:真有本事就收回脾气!

小浪随后被簇拥着挤到了采访间,只见林志玲[微博]正端坐房间中心的椅子上,眼圈泛红,并时不时地微微仰起头,似乎在抑制眼泪流出。

小浪安静地等待工作人员上前补妆。灯光焦点处的志玲姐姐依旧美丽,却也不免有些落寞。待工作人员撤下,志玲姐姐看到来人,便立马恢复了其标志性的暖心微笑,一副要安静地打一场硬仗的感觉。

虽然此番是为东方卫视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我的新衣》站台宣传,但大众关注的焦点似乎还是前一段时间与陈冠希的恩怨问题。

短暂的寒暄之后,小浪还是忍不住想要一探志玲姐姐对于此前风波有何回应。小浪刚一开口,一旁的经纪人立马恢复刚才门口的态势,夺步上前挡住了镜头。志玲姐姐似乎有话要说,但看到眼前的混乱状况,一时间也不知如何是好,眼神里既有抱歉又有一丝胆怯。

不过,以“三高女神”(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著称的志玲姐姐自然明白任事态疯长不是办法,犹豫片刻后,她非常温婉地在经纪人身后说道,“我来说好了!”她坦诚自己和节目组到现在都是“一头雾水”,不过不想用负面的情绪和大家沟通,相信行动和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一抒胸臆的志玲姐姐似乎也是舒了一口气,在随后的采访中不时幽默地打趣儿,不时安静地分享自己关乎美和人生的生命体悟,女神的帽子再次毫无压力地牢牢戴在了头上。

关键词一:争议

独家回应争议:“一头雾水”,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新浪娱乐:之前的风波也有牵涉到这个节目,开工会不会有芥蒂?

林志玲:不会。我们可以说是一头雾水地面对这件事情,其实我觉得每件事情只能是带着自己好好的正能量去克服,其他我并没有多想。

新浪娱乐:对于之前的风波,想要说点什么吗?

林志玲:我也一直觉得艺人好像第一个课程就要面对的就是接受这些正面和负面的声音。有时候我也没有那么坚强,也会觉得自己有委屈,需要更多力量。(经纪人上前打断)我来说好了。(犹豫了片刻)我觉得每件事情,越不好的时候越要让自己赶快过去吧。我真的不会用任何愤怒的情绪和大家沟通。而且我常常觉得,说太多,还不如让行动和时间证明这一切。我当然也有低潮,但这种时候就要拿出自己的勇气来。当你有了勇气,一个人可以当一支军队。我不求谁能够保护我,但我希望能够保护我自己还有喜欢我的人,保护社会上一个大家都想要的很正面的观感。私底下说,我也不想大家再提及这件事,因为,坦白说,我们的力量很小。所以要麻烦你们。

“你真的有本事,就该学着把脾气收回去!”

新浪娱乐:一路走来遭到了很多非议和误解,为什么?

林志玲:其实,网络上大家一定会有很多不同的言语。但这些都不会阻止我想要做好的心情。我也是很可以接受大家批评的人,而且做艺人好像就是要有这种被讨厌的勇气。关键是要坚持对的方向,对的别人讨厌还是应该去做啊。

新浪娱乐:所以现在能够理解批评你的人了?

林志玲:老实说,我现在还是不太能理解。毕竟没有人愿意这样,只能说我们一直都在学习吧。比如我们现在所处的媒体环境,这个体态决定了大家会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和意见。但有时候我觉得,这个世界为什么不能多一点点的欣赏,少一点点的批评。现在,大家都觉得,有什么就要讲出来,这就是一个人的态度。其实我倒觉得,既然你觉得自己有本事发这个脾气,那么,如果你真的有本事,就该学着把脾气收回去。这也是我们要学习的另外一种态度吧。没有人一定要接受别人一些不好的情绪或者负面的心态。就像我一直告诉大家,在我情绪不好的时候,我还是希望能够传递给大家一个正面的形象。

关键词二:慈善

专心做慈善,成绩不够不想宣扬

新浪娱乐:参与《我的新衣》,一个重要的点是慈善,能和我们说一下吗?

林志玲:对,这一季很特别的一个地方就在于此。大家都说网络是一个快时尚,经济上的获利也会很大,那节目组就讨论说要捐出一笔钱去帮助一些弱势群体,透过这个节目好好地回馈给社会。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开始做慈善的?

林志玲:(停顿了半秒钟)我真的是希望,能做一辈子的义工吧。如果你突然问我什么时候,我还真的不太记得是哪一个具体的时间点。不过我可以明确地说,每次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新浪娱乐:不愿和大家提起是怕被别人误解吗?

林志玲:目前我们都是小小地在做,希望累积到一个不错的成绩单。(为什么不说呢?)就是觉得成绩单还不够好。每次过去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的力量很薄弱。世界那么大,而自己能做的却那么少。所以,我一直觉得,当我做到一定的成绩单的时候,才有可能会说出来。可后来我也发现,很多角落的声音都没有被听到,如果通过我可以有更多的人知道他们、关怀他们,那我何乐而不为呢。就像之前我们去的山区的小学,那里的小朋友真的很想上学,进了校门可能就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了。可是,对他们来说,上个学可能要走三个小时的路程,并且上了半年之后就有可能被生活逼迫要留在家里帮忙。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帮他们在学校建一个宿舍,给他们提供一个很好的环境,这样或许就能给予他们很大的帮助。

关键词三:工作

对电影不再强求,想要淡泊的生活

新浪娱乐:这次有和初出道模特们合作,有什么感触?

林志玲:看到她们站在舞台上我就想到当时的自己,所以我完全能够想象得到他们所面临的困难、不自信或者委屈。不过,不管怎么说,既然给了你这样一个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你就要好好珍惜,要想办法让自己发光,这样才能不负这次让你站在舞台的机会。比如,这几天,我们有补录一些东西,她们就不会觉得苦,反而觉得又多了一次可以表现自己的机会。她们就是这样为了那三分钟的表演,一直撑着。看到她们我就会想到自己是怎么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新浪娱乐:一路走来有觉得累吗?

 林志玲:现在觉得可以缓一缓了。不过一直也没有觉得累是一件可以拿来大家讲的事情。(指向旁边的工作人员)每一项工作都会很累。我只是觉得,如果大家还愿意继续留我在镁光灯下,我就应该好好地,带着微笑,绝对不会在那个时候喊累。

新浪娱乐:近期有什么电影动向?

林志玲:这个节目完毕之后就会开始康永哥的电影,除此之外暂时没有新的安排。(有和小S比戏份吗?)小S是主角,我就是那个路人甲,路人乙。(会不甘心吗?)不会不会,不过我也有问康永哥,里面S有发言权,我是不是略微也有一点点。

新浪娱乐:最近在电影方面是放慢步伐了吗?

林志玲:不强求了。接下来就觉得自己可不可以过一个淡泊的生活。(有多淡泊?)慢慢慢慢地淡出。我自己已经很满足了,不过如果现在有人给我一个特别不一样的角色,我还是会想要去尝试看看。其他的话,真的没有什么野心了。

新浪娱乐:没有了关注会不会觉得落寞?

林志玲:只要有共同的记忆就好,毕竟,没有什么是一定长久的。几年前我还真想过息影,我也很奇怪自己会一直走到今天。(是什么打消了息影的念头?)当时手上还有几个合约,就觉得自己不能这么任性,别的工作人员也都坚守在岗位上。如果自己退出的话,就觉得是辜负了人家。

关键词四:生活

不做女汉子,温柔也可以很有力量

新浪娱乐:会不会觉得女孩子压力更大?

林志玲:其实我觉得男孩子和女孩子的压力应该一样大。男孩子承载的也有社会上对于他们不同的期待的压力,我倒不觉男女在这个方面有什么差别。但无论怎么样,你不希望自己的人格尊严上受到大家的抨击,我声音再(嗲)我也要好好地捍卫我自己。

新浪娱乐:现在社会上都流行一种女汉子的说法,认为那样才能显示自己的力量,你觉得呢?

林志玲:我可能相对来说显得比较温柔一点吧。但我也不像大家想得那么娇弱了,某些方面我还挺像男孩子的。(哪些方面呢?)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非常理智的想着该怎么办。因为只有你先吸收这个困难,然后才能想着怎么去解决。

新浪娱乐:相比女汉子,大家对待女神会不会比较苛责一点?

林志玲: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对待女神比较苛责,不过大家对我倒是还挺苛责的(笑)。话虽这么说,但老实讲,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想想自己何德何能能站到这个舞台!我出道比较晚, 年纪也到了,很多方面我都不觉得自己有多么优秀。不过大家严格也是对的,因为有了这样的标尺,我才会用更严格的标尺和放大镜来要求自己。

新浪娱乐:这次你想要传达一种怎样的女性价值观?

林志玲:有时候,我看现在的女孩子,我都会有点担心,大家是不是在在乎外表上下了过多的功夫了。我觉得还是要回归到自己被教育的价值观,你把自己好好地经营好,就已经是最好的资源了。不要去乞求别人的肯定,首先要肯定你自己,了解你自己,进而能够回馈给社会一些东西,而不是仅仅专注在一个外在的表象上。

关键词五:爱情

“大家都顺利嫁了,为什么我不顺利?目前没有目标对象!”

新浪娱乐:今年台湾娱乐圈顺利嫁了两个女儿,有没有忧虑自己的终身大事?

林志玲:是啊,感觉大家都顺利嫁出去了,为什么自己这么不顺利呢?(苦笑)

新浪娱乐:有目标对象了吗?

林志玲:没有。不过希望不要等太久啦。

新浪娱乐:之前在另外一档节目中,也有在热气球上真情流露?

林志玲:许愿对不对?那时候我好像说离天空最近的地方,许愿的话老天爷应该能够听得到。我想他可能听到了,然后在思考。不过,他好像思考得有点久哈。  (安东/文 王远宏/图片 刘嘉奇/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