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推理IP和编剧孵化平台“推理Plus”获知初资本数百万天使投资

摘要近日,推理IP和编剧孵化平台“推理Plus”宣布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知初资本领投,乐游资本合投。从推理类内容切入,推理Plus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建设影视编剧创作和孵化平台,同时打造原创推理超级IP。

推理IP和编剧孵化平台“推理Plus”获知初资本数百万天使投资

8月23日新芽消息,近日,推理IP和编剧孵化平台“推理Plus”宣布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知初资本领投,乐游资本合投。此轮融资将用于平台建设、技术搭建和运营推广。

推理Plus成立于2016年初,隶属于程一文化传媒,目前合作的推理悬疑作者500逾名,合作创作电影、电视、网剧剧本上百部。从推理类内容切入,推理Plus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建设影视编剧创作和孵化平台,同时打造原创推理超级IP。创始人程佳客在推理圈积累十余年,曾任推理杂志主编,创作多部推理小说、编著推理史,同时挖掘了大量推理作者,是国内成功将推理悬疑内容市场化第一人,其参与联合编剧的《唐人街探案》是中国票房最高的推理类电影。

据程佳客介绍,推理悬疑类影视作品一直是许多观众欢迎的类型,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却不尽如人意,根源在于大部分现有的影视编剧缺乏对推理悬疑内容的创作经验,另外也缺乏适合改编成推理电影的原创内容。推理Plus是要通过线上发掘孵化、线下创新品控的模式,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成熟编剧作者和原创内容。

知初资本合伙人孙剑波表示:“推理Plus在尝试通过工业化流程解决影视编剧生产力有限的问题,而从未来原创IP时代的趋势来看,专业编剧的资源会越来越珍贵,特别在细分类型领域的原创编剧尤为如此。推理类内容是知初资本熟悉偏爱的领域,推理Plus基于强大作者资源打造原创推理IP,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