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原班人马打造 前作《长津湖》暂居内地影史票房榜首位。

2022年1月13日,电影《长津湖》的续作《长津湖之水门桥》官宣,宣布电影正式定档2022虎年大年初一。

影片由原班人马打造(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朱亚文、李晨、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等主演。),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冰雪绝境之处,以钢铁般的意志三炸水门桥的故事。

据悉,于2021年9月30日全国公映的电影《长津湖》目前票房收获57.75亿元,暂居中国内地影史票房榜首位。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长津湖之水门桥》出品人及总制片人于冬此前曾透露,“《水门桥》依据真实故事改编。在长津湖战役中有两个连队负责炸桥,阻挡美军陆战一师的撤退。他们扼住咽喉要路,战斗将异常残酷”,“《水门桥》既是《长津湖》的续集,也是钢七连命运的大结局。大结局一定是融汇精华,超越前作的。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与前作同时拍摄,分成两部上映后,《水门桥》又进行了补拍。

监制黄建新透露,原本《长津湖之水门桥》的补拍想去北方,但赶上北方等地的疫情很难成行,刚好横店影视城可以造雪,可以完成拍摄,于是所有《长津湖之水门桥》的补拍戏份都是在横店拍摄完成的。

另外,来自横店影视城的消息也表示,《水门桥》的很多室内戏,尤其是指挥部的戏,也都是在横店拍的。

1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