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经典反派章鱼博士与绿魔回归!《蜘蛛侠:英雄无归》IMAX海报首曝

11月29日消息,由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12月17日登陆北美大银幕,《蜘蛛侠:英雄无归》作为蜘蛛侠英雄系列三部曲大结局,被网友称为“2021年度必看大片”。

今日晚间,《蜘蛛侠:英雄无归》IMAX海报正式公布,据悉,该片将是影史第五部(《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八佰》《唐人街探案3》均为全片IMAX拍摄)、漫威电影宇宙(MCU)第三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电影。

1

值得一提的是,据此前海报显示,经典反派章鱼博士,蜘蛛侠劲敌绿魔也都在此片得以回归。

作为2021年度全球最受瞩目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是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重磅之作,将在大银幕上首次打开漫威多元宇宙。

据悉,《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执导,“荷兰弟”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导演乔·沃茨在采访时称,“这部电影是蜘蛛侠系列电影的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系列三部曲即将上演大结局,荷兰弟的超级英雄成长故事也将告一段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